您的位置: 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0-09-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党委)9月4日下午,生态与环境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实验楼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会上,副院长昝逢宇、杨如意、甘为民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以及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主持工作的副院长胡好远通报了学院组建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学院暑期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第五轮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指出要树立质量立院、学科领院、人才强院、和谐建院的发展思路,以质量为目标,以学科为引领,以人才为支撑,以和谐为基础,团结一心、勤奋工作,全面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

张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全院教职工的见面会,也是新学期工作的布置会,更是全院上下开始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征程、推进新发展的会议。要在充分认识新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期待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学院发展的思路目标举措,学院的发展需要学院每一位教职工的力量,全院上下要把思想、行动统一起来,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用新的工作业绩、新的发展成绩推进学院的全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