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人才培养

王川同学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2-11-14  浏览次数:

 

王川,男,汉族,生于19898月,中共党员,安徽省安庆市人,安徽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届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第八届“师大骄子”十佳大学生,现为北京大学2013级环境科学专业研究生。

王川同学在校期间先后获校一等奖学金、校暑期实践团队一等奖、暑期实践先进个人、暑期实践优秀征文一等奖、校优秀学生会干部、“创先争优”演讲比赛校级三等奖、“我与学风建设”主题征文比赛校级二等奖、“党在我心中”第七届诗文朗诵大赛校内三等奖、校球类协会第二届羽毛球比赛亚军。

     王川同学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宣传委员职务。先后组织开展了“赭山环保行”、“保护花津河”、“环保教育进幼儿园”等一系列环保活动。20103月参与了WWF地球一小时活动;201010月—20113月,分别参加了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承办的 “核与辐射安全公众宣教”项目和“2010年度环境状况公众满意度研究”项目; 2010年暑假参加了中国滋根基金会资助的“赴南陵县农村中小学环保教育暑期实践团队”; 2011年暑假带领60人的队伍开展滋根二期“赴霍山县农村中小学环保教育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带队编纂精美的环保教材,制作形象的环保展板,编排有趣的环保游戏,开展特色“一加六”环保课堂,累计培养乡村环保小卫士600多名,服务村民近千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