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人才培养

闫翰文同学事迹简介

  发布日期:2014-03-17  浏览次数:

    闫翰文,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徽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0级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首届“环科骄子”十佳大学生。

    该生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较高。在学习方面,先后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英语四、六级证书和国家计算机二级C语言、三级网络技术证书。在社会活动方面,曾带领安徽师范大学辩论队赢得芜湖市三校辩论赛冠军,并荣获“芜湖市最佳辩手”称号;参与编写滋根《环保知识手册》,其个人先进事迹受到中国青年网、共青团网、霍山县政府网等多家媒体网站的报导;代表学校参加第六届“昆山花桥杯”安徽省职业规划大赛,从两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皖南赛区第二名,成功晋级省决赛,并最终获得全省银奖;作为学院“江淮环保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总队长,扎实奉献,带领团队深入全省九个地市开展实践活动,取得院重点团队一等奖,校重点团队三等奖的成绩,并荣获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