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通知公告

2017届毕业生离校须知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亲爱的环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

你们好!

青春如歌唱不尽四载情深,流年似水带不走师大岁月!经过四年的努力拼搏,你们完成了大学学习任务,即将离开环工学院,踏上新的征程。在此,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为方便、快捷地办理离校手续,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一、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时间。第一批625日,第二批71日,同学务必本人亲自到场领取,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到场的同学请履行相关手续(班级QQ群里下载《毕业证代领委托书》)。

二、图书归还(图书馆)、党组织关系转移(组织部)、领取户口迁移证。图书归还截止时间为624日,请同学们直接到图书馆总服务台办理相关手续;党组织关系转移、户口迁移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办理,25日前由学院统一领取并发放。

三、毕业典礼。625日上午1030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就业报告厅,请大家着正装提前20分钟到场。

四、退还网络费、校园卡余额。请同学们不要过早注销银行卡。网络费余额和校园卡余额不退现金,直接打到银行卡上,可在715日起到银行查收退款。自620日起可以到校园卡服务窗口零星办理,集中读取卡上余额时间为625-26日。校园卡不回收,毕业生可留作纪念。

五、宿舍验收。624-28日(下载填写附件1表格,提前离校的学生随时办理)。

1每间宿舍确定1人为文明离校责任人,寝室其他成员积极协助责任人做好各项工作。

2宿舍设施验收包括床板、桌椅、蚊帐架、门窗玻璃等物品损坏要按照赔偿清单进行赔偿;

3、电费结算在学生宿舍电费日常缴费点办理。以宿舍为单位凭电费结算单、空调遥控器钥匙到楼栋值班室核对盖章;

4、寝室验收完毕后,统一贴封条。

六、行李托运。626日前,各校区的邮政服务网点

七、毕业生清扫宿舍和最迟离校时间,628日。

八、学院宿舍集中验收时间,629日。

九、手机号码、银行卡号,请保留至101日之后再注销,便于后期档案邮寄联系。

十、档案查询。今年毕业生档案采用EMS方式邮寄,毕业生可在715日以后,登陆http://210.45.192.243/dacx 查询EMS详情单图片。

 

具体事宜和其他事项以辅导员通知信息为准,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文明离校工作,给自己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给学弟学妹留下榜样,给母院和学校留下美好印象。

最后,祝同学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环工学院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