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态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党员学习交流会

编辑:王丹丹 预审:昝逢宇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228日下午,生态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党员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丹丹主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上,王丹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重要特征内容。学生党员汪晓东和孙明慧同志也结合自己的专业发展分享交流了个人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根据程序,7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支部党员逐一进行评议,并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7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张伟对7位同学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并结合学院巡察整改情况,从支部建设、党建品牌、党员教育管理、党员纪律规矩意识等方面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既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新学期新气象,支部以及支部的每个党员都应该思考过去一年的收获和不足,坚持入党初心,做到讲政治、讲责任、讲发展,正视问题不足,主动整改提高,增强思想上的坚定性和行动上的自觉性,提升学习、工作、服务能力水平,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