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选调生工作动员会

编辑:袁成 预审:杨友谊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胡杰)为做好2022年选调生工作,加强同学们对选调生政策的了解,鼓励同学发挥才干、服务基层。33日,生环学院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选调生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张伟、副书记杨友谊、辅导员袁成以及毕业班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会上,杨友谊解读了学校工作文件,介绍了选调生政策、岗位等和校院服务保障情况,希望党员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志愿从事基层工作,丰富人生阅历、实现人生价值。会议邀请了学院2019届选调生王娟在线与同学们分享备考经验,她从硬件软件准备、试卷构成、分类做题强化和常见误区作了交流。张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选调生是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永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制定的就业政策,国家对选调工作高度重视,给予政策上的倾斜支持,基层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同学们熟悉政策、把握机会、重视培训、系统备考,把社会所需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在基层的土地上汲取营养,脚踏实地的追逐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