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举办第一届“学院之星”评选汇报会

编辑:郑合庆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团委 宣传部)为充分展示我院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59日晚,生环学院第学院之星”评选汇报会在财务处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2020级200余名同学到场学习观摩。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班级评选和学院初评,最终有15名来自不同年级的各个专业的选手脱颖而出,参与了此次汇报评比活动。他们或是成绩优异,自律严谨,或是积极科研,努力创新,或是热心志愿,自信大方,都拥有精彩的闪光点。选手们在4分钟的现场PPT汇报中,讲述了属于他们的精彩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多角度、多元化展现了生环学子的青春风采他们是青年大学生身边的榜样,是青年大学生学习的楷模



本次活动旨在选树身边的榜样,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用生动的青春实践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典型的培养、选树工作,通过选树同学们身边的优秀典范,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同学夯实专业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实现“成长、成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