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态与环境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

编辑:卫正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党委)为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22日上午,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会上,8位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组织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客观分析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作。

学院党委委员对各个支部的汇报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综合平时调研了解、督促检查和述职情况,对8位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了综合评价意见,进行了现场测评。

    张伟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不足,并就做好2021年度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推进特色党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制度执行力,以高水平的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