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举办国庆中秋师生联谊会

编辑:郑合庆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0-10-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屈亚舒)为欢庆国庆中秋双节给不能回家的同学营造节日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学院于10月1日上午实验楼201教室举行2020年国庆中秋师生联谊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杨友谊、辅导员郑合庆、屈亚舒、留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联欢会

 

     张伟、杨友谊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张伟指出,今天是特别的一天,首先是祖国71岁的生日,祖国的繁荣昌盛是我们幸福学习生活的基石,大家要为国家民族贡献自己力量;其次又是中秋佳节,虽然不少同学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学校、学院是同学们温馨的港湾,希望同学们,尤其是大一新生交到更多的朋友、获得更多的情谊、学到更多的知识。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击鼓传花、你画我猜飞花令等游戏,大家争先恐后,情绪高涨,每一个人都乐在其中。尤其团队游戏时间,大家更是彼此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最后,联谊会在同学和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师生联谊会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气息,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节日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