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新起点、新征程、新发展——生环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编辑:郑合庆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919日,安徽师范大学迎来了2020级本科新生,生态与环境学院也迎来了学院调整组建后第一批新同学!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静候新同学们的到来!

周密准备,只为新 

学院成立了以党政领导班子为成员的迎新领导组,以学工组、学生会为成员的迎新工作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迎新工作。学院特地为新生设计了爱心手提袋、文件夹、饭卡卡套,组织了由学生会成员、党员代表和各专业的同学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对每一个新生寝室进行了清理打扫,于迎新当天将相关材料按学号顺序排好发放,并专门配备三轮车提供行李搬运服务,迎新现场井然有序,高效率的工作流程赢得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赞许。

 

 

师生同心,喜迎新生 

9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朝荣、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副校长彭凤莲、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周端明,以及其他管理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先后到我院视察迎新工作,并充分肯定了我院的迎新准备及现场工作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副院长胡好远(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杨友谊、副院长昝逢宇、杨如意、甘为民在迎新当日先后多次深入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新同学、与家长亲切交流。学院组建的爱心导游队,由高年级的学长学姐带领新生游览校园,并实时讲解,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报到当晚,新生辅导员袁成、屈亚舒分别为生态专业新生与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召开了第一场班会,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向新同学们强调了特殊时期的学校管理制度,解读了相关校纪校规问题,并表达了对于同学们在今后发展的殷切希望!

 

全新起点,走向未来

2020级本科新生是生态与环境学院调整组建后迎来的第一批新同学,相信他们在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一定会立足新起点、砥砺新征程、实现新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生环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新生入学后各项工作,全面助力2020级新生成长成才成功、实现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