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环工学院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预审:王峰 终审:王峰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78日下午,环工学院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袁自娇主持。

学习会上,袁自娇同志对《条例》进行了重点解读。她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强调党员的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随后,与会党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峰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并号召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提高党性修养,明确党员义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将进一步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中持续加强自我思想教育、自我警示教育和自我廉洁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