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思想 见行动】学院荣获校首届微党课大赛三等奖

编辑:袁成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4-04-11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首届微党课大赛现场展评会,校党委副书记胡靖出席会议担任主任评委并作点评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为民,党的二十大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路丙辉,纪委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马院专业教师以及各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会学习。

我院与生科院联合选送的作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我们在行动》荣获首届微党课大赛三等奖。微党课结合生态环境专业特色,展示了学院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物种多样性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保科普宣教等方面的行动实践和成效。课程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吸引力强,展示了学院工作和学生党员风采。

据悉,本次比赛自2月下旬正式启动以来,全校各院级党组织、师生党支部积极响应、有力组织,共报送初赛作品94件;3月22日,学校组织了作品专题评审会,遴选16件作品进入现场展评环节。我院获得三等奖、优秀奖各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