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思想 见行动】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编辑:马舒坦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实验楼20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陶海升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陶海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深刻阐明了学校思政课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教师的关键作用,明确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要求,指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陶海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联系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学院副院长昝逢宇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指出,广党员同志要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师生”四个方面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学校大学生护航行动计划、学科振兴计划和基础教育振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