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教工活动

第52届校运动会学院师生齐上阵

编辑:胡坡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近日,校第52届校运动会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学院提前谋划、师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赛事,展现了团结进取的学院文化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0月18日晚上7点,运动会开幕式上,学院的方阵队员身穿着统一的蓝色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气势昂扬走过主席台。在《同爱同在》的排舞表演中,队员们朝气蓬勃,动作整齐划一,充满着运动热情,展现青春风采。

赛场上,学院师生英姿飒爽,奋勇争先。甲组男子跳高比赛李智康、钱猛包揽冠亚军,400米栏比赛中殷家和获得第六名女子甲组标枪比赛陈然、李中悦分别获得第三、第七名,女子跳远比赛方子怡获得第七名,女子、男子4×100决赛获得第八名,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勇当表率,团结拼搏,获男子4×100第六名、女子铅球第八名,在趣味运动会获女子夹乒乓球第一名,足球射门男子第七名、女子第八名,同心协力第八名。看台上,学院同学和拉拉队员为比赛擂鼓助威,活力四射;赛场内外,学院学生志愿者紧密配合、热情服务参赛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