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教工活动

环工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节赴大浦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8  浏览次数:

(环工学院 分工会)三月春回大地,百花竞相开放。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12日环工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师赴大浦现代农业示范区开展踏青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女教职工,分工会委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学院教师们首先参观了大浦农业研究院组培中心、无尘育苗室、驯化中心,了解了大浦先进生物工程、设施栽培、节水灌溉、集约生产、智能管理、信息网络等技术,在蝴蝶兰育殖室了解了蝴蝶兰从培育到种植的全过程,各位老师在参观的同时还积极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产学交流。

三月正是郁金香盛开的时节,在大浦室外郁金香园女教师们尽情观赏满目的花朵,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浪漫春季。大家有说有笑,与盛开的郁金香合影,亲近绿色,亲近自然随后,大家来到科普农业植物园,参观了无土栽培示范区、沙漠植物区、热带雨林区,见识了大自然植物物种的多样性与神奇一路洋溢着欢乐的氛围,教师们又一同参观了草莓园、孔雀园、鸵鸟园、海啸馆。

此次活动的开展,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使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的温暖。期待学院女教职工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创先争优,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