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教代会

环工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二届工代会年会暨领导班子及个人年度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环工学院 党委)1月4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年会暨领导班子及个人年度述职测评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峰主持。

    会上,王峰解读了《2018年度二级单位工作绩效暨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强调做好二级单位工作绩效暨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是推动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客观要求,是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的有效举措。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考核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展示良好形象。

    院长周守标代表学院班子作了2018年度工作述职,他从本科生教育教学、学科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团工作、党群工作、内部管理等8个方面状态性描述了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工作的突破和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核心办学指标进行了纵向对比,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副院长甘为民作了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就学院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做了客观简要说明。

    班子4位副职成员围绕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现实表现,依次就2018年度岗位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述职。   

    王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学院在办学硬件条件差、办学经费(特别是科研经费)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依然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成绩归功于全体教职员工的鼎力支持和共同努力,希望各位教职工2019年再接再厉,助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更健康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网上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根据述职内容和平时了解情况对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测评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