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科研动态

生态与环境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编辑:生态环境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9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情况,生态与环境学院5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面上项目4项,青年基金1项。这是学院首次年度立项突破5项。立项课题分别为吴海龙教授主持的“凹耳臭蛙繁殖生态与交配对策研究(32071498)”,葛雅丽副教授主持的“不同克隆轮虫形态可塑性差异及其生态学与分子生物学机制研究(32070463)”,吴江平副教授主持的卤代有机污染物在湖滨带爬行动物及其食物网中的蓄积机制研究(22076002)”,万锐副教授主持的“固定态氮驱动新兴溴系阻燃剂(NBFRs)微生物转化及强化降解机制研究(42077361)”,袁自娇副教授主持的“两淮矿区煤及其产物中PAHs单体稳定碳同位素组成及环境意义(42002183)”,五项课题资助经费共为26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