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科研动态

学院师生参加省动物学会“动物资源保护和生态文明”2020年学术年会

编辑:生态环境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疏义林)11月27日-29日,安徽省动物学会“动物资源保护和生态文明”2020年学术年会在淮北隆重召开。我院严云志、温新利、项贤领、疏义林、刘鹏程等5名老师和十余位研究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动物学会主办,由淮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会议邀请了我国动物学及其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和学者,就“动物生存适应及进化机制”等多方面进行研讨和交流。会议分为大会特邀报告、青年论坛和研究生论坛等部分。我院严云志教授、项贤领教授分别受邀做题为《溪流鱼类多样性的多维空间格局——以皖南山区为例》和《转轮虫的转录组及适应性进化研究》的大会报告。在研究生论坛中,我院2018级博士生张东同学、2019级研究生张浩等十名同学分别获学术报告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和墙报三等奖(2个)

此次参会,增进了学者间的交流和合作,开阔了专业教师及学生的学术视野,对我院动物学研究领域的科研水平及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