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分党校

法学院李宗楼教授受邀为第1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分党校)2020年10月17日上午,生态与环境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财务处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法学院分党校指导老师李宗楼教授受邀担任主讲人,生态与环境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本次课程由法学院分党校班主任李晨冉主持,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还有法学院的分党校学员。

李宗楼教授以“深刻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做新时代新使命的担当者”为主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提出和党的领袖对初心使命的阐述、中国共产党近一百年坚守初心和牢记使命的历史以及如何在当前大背景下做新时代新使命的担当者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在带领学员回顾党的历史上三个里程碑事件时,李宗楼结合时事政治和热点案例为学员传达了党的性质宗旨及理想信念的具体内容。此外,他告诫青年学生,只有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才能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的责任担当。

李晨冉最后作总结发言,并表达对学员的殷切期望。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有利于增强学员的历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