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环工学院分党校携手镜湖区食品药品监督所开展食品安全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09  浏览次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12月4日下午,环工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联合镜湖区食品药品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在芜湖市融汇中江广场开展了“关注食品药品安全,共创美好生活”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通过设立宣传台、展出展板,为过往的市民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并发放相关的宣传材料,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另外,以融汇中江广场为中心,在周边的区域进行食品安全问卷调查,调查结果将作为芜湖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支撑数据。

    本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发放了500多份宣传材料,完成了近300份调查问卷,活效果显著,影响广泛,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受到了芜湖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