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环工学院举行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4-10-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环工学院党委)10月23日晚,环工学院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实验楼2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培亮、党委副书记孔文,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卫正梅主持。

    典礼上,孔文宣读了学院党委的有关文件、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和班委名单,介绍了培训班教学和实践活动安排情况。她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相关规章制度,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随后,胡培亮作总结讲话,他向参加此次党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培训旨在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宗旨和性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共产党员的标准,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和重视此次学习机会,深刻领会、积极思考,努力学习和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基本要求;通过严肃的政治课堂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党性修养;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典礼结束后,胡培亮以“党的指导思想”为题讲授了党校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