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环工学院党委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4-12-18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观看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的第一集《承诺与期盼》和第二集《正风肃纪》。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专题片以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生动阐述了作风建设是关系我们党生死存亡的重大问题,是我们党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

    集中观看后,与会人员深有感触,大家认为中央选择在八项规定出台两周年之际播放专题片,释放了中央对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的强烈信号,表明了党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既是对八项规定出台以来作风建设的阶段性总结,又是新阶段的良好开端。党的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学院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专题片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夙夜为公,勤勉工作,恪尽职守,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