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环工学院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党内“两项法规”

  发布日期:2015-11-2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组织全院教职工在线学习政治理论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以及组织教职工在线学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胡培亮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支部结合组织生活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的热潮,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去。他要求各支部和教职工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与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四个从严”等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学习贯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