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环工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4-21  浏览次数:

(2013级党支部 姜雪怡)4月20日下午,环工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潘主持。

会上,陈潘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分别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三个方面做了深入阐述。随后,大家一同逐字逐句解读党章一、二、三、四条,学习党章中规定的党员标准,明确了成为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目标。 最后,与会党员分享了一篇习近平总书记的《黄土高原上的知青岁月》和一个关于朱德元帅入党时的小故事,使大家领悟到学生党员要多看一些关于党的知识,一些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其实并不枯燥乏味,是结合我们的民族文化生活的,这将是我们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学生党员要切实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生活学习中多帮助别人,为普通同学群众做表率。

此次学习会大家都表示受益良多,支部也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带领广大党员将党员标准践行到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