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2017913日,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辉首先为支部党员讲授了《教师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并要求支部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人生品格、教育思想、专业能力和终身学习等方面走在最前列,做新时代的深受学生欢迎的新型党员教师;以先进的品格、先进的思想、先进的能力、先进的学习感染人和影响人,成为当前教育改革的先行者。

接着,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围绕“做表率,我们怎么办”这一专题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做表率就是要在政治学习上做表率,在工作实践上做表率,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切实做到政治合格、品德合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