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13日下午,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于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会议由支部书记方彩霞主持。

    会上,方彩霞领读了该文件精神。她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切实理顺体制机制、提升教师地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六个方面,对文件精神做了解读。她强调,支部教工党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衷,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展开了热烈讨论。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从我做起,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