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1月17日下午,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工作。支部书记刘辉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刘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们要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度,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地位,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神聚气、奋发拼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刘辉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表态发言;党员们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敞开心扉,坦率真诚,气氛热烈而坦诚;随后,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测评表进行汇总。刘辉要求全体教工支部要结合环科学院实际情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党员积极开展各项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教学和科研事业的蓬勃发展,努力开创环工学院教工支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