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两学一做

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编辑::王峰    发布日期:2016-10-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10月26日下午,环境专业教工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学习讨论由支部书记方彩霞主持。

    会上,方彩霞领学了《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论述摘编》,并就进一步自学《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做了安排和布置。

    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对照“五查五看”,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等方面谈心得、谈体会。大家在发言中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应该做到身教重于言教,懂规矩、明底线、守纪律,潜心钻研、教书育人,以“严”的自觉、“实”的常态,做一名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