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图片新闻

生环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系列实践活动

编辑:郑合庆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分党校)为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的理想信念,帮助他们学习党的性质、纲领、宗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近期,生环学院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10月22日,分党校学员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等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大家热烈的分享交流,各学员们一致认为,正确的入党动机,需要经过较长时间的努力。第一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第二要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第三要加强主观世界改造,加强党性修养,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第四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问题,而是一辈子的事情,要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各学员们只有树立了正确的人党动机,才能有持久不衰的动力,才能够在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摆正党和人民的利益同个人利益的关系,逐步培养和树立起甘愿“吃亏”、不怕“吃苦”、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观;才能够正确对待争取入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

10月25日,学院分党校学员分批前往芜湖市烈士陵园。进入园区,迎面看到的就是高达5米的丰碑,全体人员肃然起敬,在碑前集体默哀。接着,分党校学员们来到芜湖烈士纪念碑前,刘子璇同学发表演讲,流露出向为中国社会主义事业而献身的革命英雄的悲痛之情和敬佩之意,表达对共产党的忠诚,对烈士的敬仰。最后,学员们共同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看着一具具鲜活的雕像,无不被他们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在参观烈士陵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发展事业而奋斗!

此次活动也是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的生动实践课,通过活动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全体成员经过一个阶段的党课学习,都在理论上对党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自己的思想境界,这些精神财富激励这大家珍惜现在和平的时光,鞭策着大家不断前进和努力,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