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院分党校举行校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袁成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院分党校 李一览 周昱晨)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素养,加强理论学习。10月24日上午,校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实验楼201室举行。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生环学院党校班主任袁成、化材学院党校班主任陈静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开班典礼,仪式由袁成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开始,袁成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班级管理制度规定,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班级纪律,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陈静宣读班委和分组名单。于佳明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向党组织给予学员们宝贵的学习机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学习;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提高自身本领和能力,做好本职工作;明确目标和追求,将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实现人生价值和历史使命的一生追求,以饱满热情和实际行动完成学习任务。 

 

杨友谊在典礼上作动员讲话,她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真对待此次学习机会,把握好发展对象培训这一重要环节;二是端正态度、常学常新,要把学习一直贯穿在日常生活当中,善于总结,勤于反思,追求进步;三是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始终用党员的严格标准来要求自己,把内在要求转化为外在行动,不仅思想上要入党,行动上更要入党,并预祝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成功。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将其投入实践之中,朝着优秀的党组织迈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