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生环学院开展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编辑:郑合庆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王怡佳为提升团支部组织能力,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而更好的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期生态与环境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生态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郑合庆,团委副书记袁成,各团委委员出席各个支部会议,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根据工作安排,各支部聚焦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广泛开展自学自评。学院团委指导各支部委员会书面开展2020年度以来工作总结,并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完成“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审阅支委会工作书面总结。各团支部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流程完成各项工作。

 

在各个团支部的支部大会上,各支部推荐优秀团员在班级发言,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传达经验与感悟,为团员们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此外,各支部还结合团员教育评议的结果,完成了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郑合庆袁成、屈亚舒指导并参加各个团支部大会,鼓励同学们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党史能量,学史明理,奋进自强。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各团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以组织化学习为基本方式,用新媒体手段,将学习教育活动打造得生动鲜活,充分地让同学们了解党,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规范自身行为习惯。从峥嵘厚重的百年党史中找寻胜利的源头,获得前行的力量。学院团委也将继续以团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发挥团支部在引领青年,教育青年的阵地作用,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