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新闻

环工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编辑:袁成 预审:杨友谊 终审:杨友谊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环工学院在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峰、副书记杨友谊,各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2019年下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仪式拉开了序幕。杨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批准章慧等38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随后,各支部书记向新发展的党员同志颁发党徽和《党费证》。在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袁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宣誓结束后,2017级环境工程专业陈庆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喜悦和光荣之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身边的人起到模范作用,并郑重向党组织承诺:第一,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第二,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第三,以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和新征程,将共产党员的身份作为我们以后工作和学习的动力源泉。

 

王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全体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从党的98年光荣历史和改革开放40年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出发,向党员同志们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王书记希望同学们能铭记身份,终生践行入党誓言的12句话、80个字,严于律己,在各方面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树好党员形象;牢记宗旨,恪尽职守,积极发扬真抓实干,埋头骨干的精神;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表现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每一位学生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党员身份,并表示要珍惜学习时光,努力打好专业基础,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