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分党校

法学院王少仁副书记受邀为第1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  发布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生环学院 分党校)2020年10月17日上午,生态与环境学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于财务处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受邀担任主讲人,生态与环境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本次课程由分党校班主任李晨冉主持,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还有法学院的分党校学员。

王少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家国情怀”为主题,讲述了从东亚病夫到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从韬光养晦到奋发有为、从大国崛起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改变。同时,他联系当前背景,从举国战疫里分析出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谈到新时代青年该做什么、怎么做时,王少仁从“做人是立身之本、做事是生存之本、做学问是发展之本”三个部分讲解。他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毫无保留地挥洒热血和青春,做到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砥砺格局。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不仅深入了解了党历史沿革,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更有利于让他们更加坚定入党的信念,在今后的生活中,学员们必定会树立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