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分党校

院党委副书记杨友谊应邀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环工学院分党校)12月3日下午3时,在环工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应邀为学院分党校第1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主题为“入党条件,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标准和组织发展程序”专题授课。本期党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学习。

杨友谊书记首先提出了入党的“两大误区”:成绩好的学生可以入党;当干部入党快,不当干部难入党,引出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纠正了许多学生的错误思想。随后,杨友谊书记论述了目前党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她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在本职工作上发挥表率作用,在家庭中核心价值观。尽一个成员的责任,在社会中尽一个公民的本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杨友谊书记通过学院党员发展的实例,详细介绍了党组织发展的原则和程序、发展对象的确定流程与发展对象的材料。在授课过程中,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对待入党志愿书,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仿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学员们对入党的基本条件和详细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却不疏忽入党的每一个环节,争取早日成为合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