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环科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12-11-12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爱党、护党。11月8日晚六点,环科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实验楼201教室共同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学习十八大精神。

    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同学们自始至终认真的聆听总书记的报告,并就重点、热点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通过观看十八大开幕式,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当前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新思路,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全党、全国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也使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系统的党的教育。

    此次观看十八开幕式视频,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对时政的关注和了解,对他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踏实完成学业、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据悉,为了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院党校开展了喜迎十八大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其中主题为 “喜迎十八大,携手创辉煌”的征文比赛已于日前结束,后期还将陆续开展“重走革命圣地 重温革命历史”等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