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1-06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9日,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学习研讨会,围绕“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这一主题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辉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对照查摆、深刻反思和自我剖析。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对照学习“三严三实”要求,以焦裕禄精神为标尺,时刻反思总结自己的工作行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对学院负责、对师生负责、对自己负责。作为一名党员有义务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锻炼,在政治上、思想上永远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党的人,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正确行使手中权力,立德树人,做一名老实、本份的人民教师,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最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