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3月21日下午,环工学院食品专业教工党支部在实验楼214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辉主持。

会上,刘辉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宣讲了关于国家发展愿景、民生等方面的内容,阐述了修改宪法的基本情况及重要意义,总结了“两会”其它内容和重要成果,提出了贯彻“两会”精神要抓学习、讲政治、保大局、守纪律、见行动。刘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建校90周年,奋力开创高水平学院建设的新局面。

支部成员一致表示,今后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将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促进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