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动态

环工学院环境科学系与环境工程系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全国“两会”,3月21日下午,环工学院环境科学系与环境工程系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全体在校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环境工程系主任方彩霞主持。

    会上,环境科学系主任董宗木、实验中心主任陶海升和环境工程系主任方彩霞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强调,今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两会,除了例行议程外,还对宪法修正案、监察法草案、机构改革方案、新一届国家机构换届人事安排等重大问题进行审议,时代坐标鲜明,政治意义重大。

    随后,与会教师就“两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省政协委员、院长周守标表示,人民领袖习近平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中国人民一定能在领袖习近平带领下,夺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新胜利,建设美丽中国;作为学院,要深刻理解国家的发展目标,尤其在污染防治方面做好工作,希望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其中,融入到社会大发展中,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会在会后继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共识,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90周年校庆。